若美丽的故事来得太晚

小半(八)

这几天追如懿传走火入魔忘更文了
这就补上😂
另外
吹爆我周公子


随着高考临近,日子一天天紧张而又有条不紊地过着。吴宣仪和孟美岐好像又回到了原来的闺蜜关系,一切仿佛都还没变。可孟美岐知道,有些东西终究还是不一样了。她始终没对吴宣仪说出过那两个字,因为知道徒劳无功。
就做朋友也很满意了啊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把想念伪装成问候。

终于熬到了高考。
高考结束后,班级组织了一场聚会,一群少年少女来到了酒吧,所有人都没了顾虑,有人喝醉了借着酒力把喜欢宣之于口,很热闹。
孟美岐端着一杯鸡尾酒坐在吧台边上,目光始终不离远处的吴宣仪。
郭颖端了杯酒过来,碰了碰她的杯子:“不打算去表白?”
“什……什么……”孟美岐一下被说中了心事,有点语无伦次。
“行啦,就你看她的那眼神,傻子也知道你的心思。”
郭颖白了她一眼。
孟美岐低下头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“去吧,别让自己后悔。”
孟美岐犹豫了半天,终于下定决心去正式地表一次白,她站起身来。
她看到有一个女生害羞地向吴宣仪表白,旁边一堆人在起哄,吴宣仪笑着看着那个女生,似乎往自己这个方向看了一眼,又低头吻在那个女生的嘴角。
旁边都是叫好的声音,孟美岐却什么都听不见,郭颖看着孟美岐的眼泪一颗一颗地掉,手忙脚乱地去擦,被孟美岐躲开。
孟美岐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此后一直在喝,郭颖和赖美云都在劝她别喝了,她也不理。
如果喝醉了,是不是就可以忘了这一切。
可不可以忘了她。
最后孟美岐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,恍恍惚惚中好像做了一个梦,梦到吴宣仪过来了,抱着自己皱着眉头问自己到底喝了多少,而自己只是一遍一遍地问,为什么偏偏自己不可以,是不是只有自己不可以。
梦里的吴宣仪只是皱眉看着她,没有给她回答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